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赞骑士团结:为兄弟而战 不搞特权和个人主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9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近日骑士回到了正轨,打出了一波连胜表现,勒布朗对球队的表现也很满意,他和队友们都谈到了骑士的改变,包括信任、团结、防守等方面。

  “我们提升了球队的防守表现,我不想说得太细,我觉得主要是信任带来的防守提升,”勒夫表示,“当我们自己在场上投篮命中率不高时,我们仍可以把对手的准星限制下来。”

  几位交易来的新援是关键,包括7尺1身高的莫兹戈夫,还有外线防守悍将舒伯特。

  “拥有莫兹这堪称是一种奢侈,”厄文表示,“我真心觉得感谢,我们能够拥有这样一位内线悍将当坚实后盾。”

  “每个人都很饥渴,每个人都想上场表现,”莫兹戈夫说道,“每个人都在球场上展示出来这一点。追地板球、互相协防,感觉真的很棒。”

  “在这个联盟里,你必须要有防守才行,”勒布朗也表示,“这些都是世界上最杰出的运动员,各支球队组合在一起都是有一定原因的。而且,这是一个进攻盛行的联盟,所以,有防守的球队就会每场比赛给自己带来赢球的机会。”

  “我们已经开始理解职业球员的真谛,这不仅关系到你在球场上打球方式,还和场外的很多东西有关,我们摸索了很久,现在找到了方向,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走出低谷的原因。”

  勒布朗今天并没有出战对开拓者的比赛,由于上一场比赛他的手腕扭伤,所以今天他休战了。

  “现在我们打球充满快乐,在场上拼杀、为了兄弟而战斗,这真的充满快乐,”勒布朗表示,“这就是我们现在追求的目标。我们是为彼此而战,这里没有什么私人目标,也没有什么特权,我们全力以赴,为了彼此而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