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神迹!浙江外援82分破联盟纪录 这一晚他是上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30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这是一个属于麦克克鲁姆的夜晚!本轮浙江同广东之战,他全场49投26中,罚球27中25,狂砍82分!大幅度的刷新了CBA单场个人得分纪录。广东队26连胜夺取常规赛冠军,麦克克鲁姆破尘封纪录,这个夜晚两队皆大欢喜。浙江队也有意成全麦克克鲁姆去打破纪录,末节里,浙江全队得到32分,其中麦克克鲁姆自己便独占30分!

  赛前恐怕没有人会想到,这场比赛竟会这般疯狂!广东队是CBA防守最好的球队,平均每场比赛只丢100分。任何球员想要在广东队身上疯狂刷分,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麦克克鲁姆却做到了,这更加让人感觉到他的不可思议!

  CBA之前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是由杜比创造的,当时杜比也是效力于浙江队,这是多么惊人的巧合!2013年1月2日,浙江154-129大胜山西队之战,杜比砍下75分,创造了新的CBA单场得分纪录。当时杜比的得分纪录,便让人有高山仰止之感。恐怕罕有人会想到,杜比的得分纪录会在有朝一日里,会以这么大的幅度得到刷新。

  这场比赛里,浙江队仅有麦克克鲁姆这一名外援出战,这也令他霸占了全队的无限开火权。浙江队之所以能够长时间的同广东抗衡,所依赖的正是麦克克鲁姆!仅用了半场的时间,麦克克鲁姆便砍下了35分。

  第三节里,依然是麦克克鲁姆的疯狂,令浙江在场上紧紧咬住比分,他一度助浙江将场上的比分缩小到仅差1分。双拳难敌四手,广东依靠王仕鹏的神勇,将场上的分差拉开。三节战罢,麦克克鲁姆的得分达到了52分。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奇迹即将发生!

  末节比赛,浙江全队便有意识的将球交给麦克克鲁姆。我们便在场上看到这样的一幕,麦克克鲁姆经常一个人PK广东全队。当麦克克鲁姆得到71分时,他在场上一度陷入裹足不前的处境。过于急于求成,令他连续进攻未能打成,球队也被广东再将分差拉开。不过此时此刻,胜负已经无关紧要,全浙江队都将球给他,让他去创造这个得分奇迹。

  当麦克克鲁姆投中一记高难度的三分球后,他的得分达到76分!这一刻他超越了杜比,成为CBA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刷新纪录之后,麦克克鲁姆的心态得以平静,也将自己的得分刷到了82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