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38分四川主场胜稠州 麦克克鲁姆空砍44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1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1日19点35分,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打响,四川野马汽车队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四川队在双外援慈世平和菲巴的带领下次节建立优势,最终以126-112击败稠州结束三连败。四节比分分别是:29-29;33-25;30-24;34-34(四川在前)

  首节开始后,慈世平突破得分后三分命中,得分王麦克鲁姆连续得分后帮助稠州以8-5反超比分。麦克鲁姆反击命中造成慈世平第二次犯规,慈世平马上突破打三分命中。麦克鲁姆连续突破造犯规,菲巴同样连续突破反超比分。麦克鲁姆开始飙分,但菲巴同样连拿5分,最终首节结束,双方打成29平。

  王汝恒次节首先突破得手,麦克鲁姆中投扳平比分,慈世平突破打三分后再次强攻篮下帮助四川领先6分,但稠州同样的方式攻击篮下缩小差距逼迫四川暂停。菲巴暂停归来后连拿4分,慈世平也三分命中,四川以52-43领先。半场比赛结束,四川队62-54领先。慈世平19分7篮板,麦克鲁姆23分,约翰逊19分10篮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四川连拿4分,球队很快以70-55领先15分。麦克鲁姆连续得分将差距缩小到9分,慈世平抢到进攻篮板再次打三分成功。江凯三分球命中,慈世平再次上篮得手帮助四川稳住10分的优势。陈晓东快攻上篮打三分,贾诚快攻扣篮,四川第三节以92-78领先。

  最后一节,张大宇首先跳投命中,慈世平连续骑马射箭跳投命中,四川队一直保持着15分左右的优势。7分30秒,慈世平右侧底角三分球命中,稠州在麦克鲁姆的带领下奋力缩小差距,他们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以101-109落后。陈晓东连续罚球命中,四川队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领先15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四川以126-112击败稠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