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克克鲁姆48分王哲林35+17 单外浙江险胜福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6日 2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全面打响。单外援出战的浙江男篮坐镇主场以121-118惊险战胜福建男篮,四节比分分别为:30-19、35-32、27-37、29-30(浙江在前)。

  数据方面,浙江队麦克克鲁姆砍下48分7助攻,张大宇17分8篮板,吴前15分6篮板,鞠鹏14分,邱彪12分。福建方面,王哲林35分15篮板6助攻,哈林顿33分17篮板7次失误,赵泰隆18分,费舍尔13分。

  赵泰隆率先三分得手,但是浙江打出一波16-0的高潮!随后哈林顿连得4分,王哲林也强打2球。但是麦克克鲁姆一个人独得5分,浙江队建立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随后邱彪三分射中,张大宇连续内线双手暴扣,浙江领先多达14分。不过随后陈林坚命中压哨2分,首节结束福建以19-30落后。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队首节出现了多达15次失误!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浙江连得4分,费舍尔干拔三分命中,但是鞠鹏三分也有,麦克克鲁姆连续杀入篮下得分。7分33秒,浙江以41-25领先,福建不得已喊出暂停。比赛继续,王哲林助攻费舍尔打三分成功,哈林顿后仰跳投得手,但是浙江进攻依旧不断。王哲林篮下连得5分,但麦克克鲁姆神勇分差保持在17分。哈林顿因为辱骂裁判吃到技术犯规,但他连得5分,半场结束,福建以51-65落后。

  第三节麦克克鲁姆一上来连中2球,不过王哲林篮下暴扣,麦克克鲁姆连砍5分,将分差拉大到了21分!福建不得已暂停。比赛继续福建轰出一波9-0让浙江喊了暂停。随后福建再次连得7分,浙江连续轰中2颗三分。费舍尔三分做出回应,哈林顿4罚全中,赵泰隆三分中的,不过卢艺文压哨得分。三节结束,福建以88-92落后。

  第四节比赛,浙江一上来连得4分,不过王哲林率队同样连中3分,分差最小时来到2分。麦克克鲁姆利用个人能力得分,赵泰隆2次空切篮下得手,谢亚财三分中的,分差只有1分。但是浙江连得5分,王哲林又是多次强打内线,但麦克克鲁姆三分中的。比赛还有55秒,浙江仍旧领先3分。哈林顿高难度抛投得分,麦克克鲁姆罚中2分,郭磊三分不中,最终浙江以121-118惊险战胜福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