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克克鲁姆43分压拜克斯41分 浙江加时险胜天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2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间,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继续进行。已经确认无缘季后赛的浙江稠州男篮和天津男篮今日相遇,稠州外援麦克克鲁姆在飚分战中狂砍43分力压天津外援拜克斯的41分,并在加时赛中力挽狂澜,带领稠州男篮以121-116击败天津队。

数据方面,稠州外援麦克克鲁姆全场22投10中,罚球20罚1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查尔斯30分21篮板得到大号两双,张大宇和邱彪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天津队小外援拜克斯得到41分,谢尔登-威廉姆斯20分13篮板,孟祥龙15分,张楠14分。

开场后浙江稠州男篮先声夺人取得6-0的开局,孟祥龙三分命中帮助天津队还以颜色。此后比赛进入外援时间,麦克克鲁姆和谢尔登-威廉姆斯成为稠州和天津男篮的主要得分 手,稠州男篮在该节大比分时间内保持领先。该节最后两分钟内天津后卫拜克斯个人独得7分,带领天津男篮掀起一波得分高潮将比分追上。麦克克鲁姆在该节结束前掌控最后一攻 ,他突破篮下后妙传查尔斯灌篮得手,帮助稠州男篮首节以28-24领先天津男篮。该节麦克克鲁姆和谢尔登-威廉姆斯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

次节稠州男篮依然使用双外援战术,查尔斯先后三次篮下得分,麦克克鲁姆的倒地救球也展现了极强的求胜心。不过天津男篮的拜克斯发挥出色,该节还有8分20秒时他的三分 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到34平。此后两队场面十分焦灼,查尔斯在该节还有五分半钟时强攻篮下打成“2+1”,但拜克斯马上用同样的方式作出回应。关键时刻迈克克鲁姆展现出得 分王的本色,上篮打“2+1”,突破抛投,三分造张智涵犯规,他在次节最后三分钟内连得7分。在吴前三分命中后稠州男篮一度以57-46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天津队被迫暂停。半场 结束前又是麦克克鲁姆突破分球助攻张大宇跳投命中,稠州男篮以60-51领先进入下半场。麦克克鲁姆半场砍下23分,而和他对位的拜克斯则有24分进账。

下半场开始三分钟后拜克斯犯规造成稠州队员违体犯规,天津男篮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将比分缩小。在双外援拜克斯和威廉姆斯带领下天津男篮连续打出快速反击,一波17-8的攻势后,他们在该节还有6分22秒时将比分扳成68平。暂停后场面没有改观,拜克斯再次上篮命中后天津男篮以73-72反超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查尔斯抢断完成一条龙灌篮,麦克克鲁姆也继续得分后稠州男篮一度再次取得83-77的领先。天津队叫出暂停后张楠大力灌篮得手,拜克斯上篮时被不慎滑倒的麦克克鲁姆绊倒,但仍打成“2+1”。三节战罢双方战至86平。

末节开局阶段两队打铁频频,该节进行两分钟后双方一共只命中一球。暂停后双方局面依然胶着,双方你来我往不分胜负,该节过半时双方战成98平。此后裁判多次吹罚双方犯规,比赛被多次中断,稠州男篮凭借查尔斯的连续篮下强攻取得领先。终场前1分50秒,拜克斯晃过吴前试图上篮时吃到查尔斯大帽此后,不过他在下一回合中突破得分帮助天津将比分追到106-107。终场前41秒孟祥龙左翼三分出手造成对手犯规,他三罚两中后天津男篮反超1分。决胜时刻稠州队张翌星两罚一中但丁锦辉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浙江男篮领先2分,但张骥马上勾手命中将比分扳平。丁锦辉最后一攻勉强出手不中,查尔斯连续补篮也偏筐而出,双方以110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拜克斯连续上篮不中,麦克克鲁姆则打成“2+1”帮助稠州取得领先。张大宇扣篮造犯规两罚不中,但他马上中投得手,天津男篮这边则还是依靠拜克斯的个人能力取分。终场前50秒稠州男篮以117-116领先,天津队投篮不中后麦克克鲁姆反击造成拜克斯犯规并两罚全中,随后天津男篮连续错失两记远投。最终在麦克克鲁姆再次两罚全中后,浙江稠州男篮以121-116加时击败天津男篮。

双方首发:

天津男篮:拜克斯、谢尔登-威廉姆斯、孟祥龙、张楠、张骥;

稠州男篮:麦克克鲁姆、查尔斯、邱彪、吴前、丁锦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