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杰特砍34+9力压拜克斯 山东末节一波流击垮天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30日 2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上,CBA常规赛第37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男篮主场迎战天津男篮。虽然都已无缘季后赛,但两队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还是打得非常激烈。直到比赛末节杰特带领山东男篮打出单节33-23的得分比逆转局势,最终山东队以110-101击败对手,赢下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数据方面,山东小外援杰特拿下34分9助攻,克拉克21分10篮板取得两双,吴柯20分,丁彦雨航16分,陶汉林8分11篮板;天津队拜克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但没能取得胜利,威廉姆斯22分19篮板,张楠得到17分。

  开场后杰特连中两球为山东队取得5-0的开局,天津队连追4分后两队陷入僵持,比分交替领先。战至11平后天津外援拜克斯连拿5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2-5的攻势取得领先。 关键时刻丁彦雨航开始发威,他在两分钟的时间内三度突击篮下拿到6分帮助山东男篮逐渐将比分反超。反观天津男篮却好像突然忘记了投篮的感觉,他们在该节后段一分未得。该节结束前克拉克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命中后山东男篮已经打出一波12-0的得分潮,将首节比分定格在30-23。

  次节开始杰特和田垒两人各得5分展开竞争,随后克拉克和吴柯再中两球,分差被拉开到39-28。拜克斯为天津队连得4分后双方突然陷入得分荒,分差被维持在8分上下。天津男篮多次依靠大外援威廉姆斯的强攻将分差缩小,但杰特总能适时地用得分作出回应。该节结束前威廉姆斯抢到前场篮板后补篮得分,天津男篮以54-59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杰特半场便得到21分,拜克斯也有17分进账。

  下半场两队竞争更加激烈。拜克斯的跳投一度帮助天津男篮将比分追到61-58,克拉克连续突破造犯规并四罚全中后山东队稳住局面,不过威廉姆斯与张楠的进球很快再度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天津队的追分努力逐渐受到了成效,威廉姆斯在许家晗身上打成“2+1”后比分终于被扳成67平,关键时刻克拉克挺身而出:他先是三分命中,接着在张骥头上打成“2+1”帮助球队再度领先。但是已经起势的天津队随后在拜克斯带领下打出一波11-4的攻势,拜克斯在该节最后一攻中强吃许家晗打成“2+1”之后,天津男篮在三节战罢以78-77反超山东。

  末节杰特再度扮演了改变局势的“X因素”,他一上来便连拿5分,并抢断对手后助攻许家晗上篮得手。山东队掀起7-0的攻势逼迫对手暂停。比赛恢复后天津男篮依然找不到得分感觉,分差一度被拉大到88-78,直到张楠远投命中才打破天津队的得分荒。但是已经起势的山东队马上由陶汉林和吴柯再得4分,陈世念接杰特助攻上篮得手后比分来到102-87,天津队再度暂停。尽管此后张楠中投命中后又投进三分,不过丁彦雨航的“2+1”还是将分差维持在13分。不甘认输的拜克斯在最后一分半钟内独得7分,可惜时间所剩无几。最后时刻发生了小插曲--天津队员张骥和吴柯发生争执,六次犯规被罚出场,现场部分球迷也因此情绪激动,但比赛结果已经不会更改。最终山东男篮凭借该节33-23的得分比以110-101击败天津。拿下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

  山东队首发:杰特、陶汉林、丁彦雨航、睢冉、吴轲;

  天津队首发:张楠、张骥、孟祥龙、威廉姆斯、拜克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