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杰特32分克拉克27+14 四川遭山东双杀吞十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4日 2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CBA联赛第32轮今晚全面开战,山东男篮坐镇主场以100-78大胜四川,本赛季双杀对手并送给对手十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19-7、29-17、26-30、23-22(山东在前)。

  数据方面,杰特砍下32分7篮板4助攻3抢断,克拉克27分14篮板,陶汉林12分8篮板3抢断,吴轲7分,李敬宇7分。四川方面,菲巴28分8篮板4助攻,奥尔顿17分9篮板。

  双方目前近况都不是很好,山东刚刚遭遇三连败,而四川则惨遭九连败。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山东主帅巩晓彬重返指教的第一场。

  比赛开始后山东打出一波8-0的攻势,迫使四川喊出暂停。比赛继续,四川换上大外援奥尔顿,并由他首开记录。李敬宇快攻反击险些打成2+1,杰特连续跳投命中山东领先12分。徐韬和陶汉林各自篮下打中,双方僵持一段时间后分别罚中1分,克拉克中投命中,奥尔顿篮下暴扣,首节结束山东以19-7领先。7分也是四川本赛季单节最低分。

  第二节陶汉林率先得分,菲巴立刻还以颜色。杰特造成犯规3罚全中,吕晓明中投也中,菲巴艰难得分后,四川将分差缩小到11分。随后姚锴夫险些打成2+1,克拉克中投命中,山东连得5分后比分来到32-15 。四川被迫暂停,比赛回来奥尔顿篮下得分,但克拉克连中2球,杰特再中三分,2罚全中后分差来到21分。半场结束,山东以48-24领先。

  易边再战,四川队一改面貌连得12分。克拉克暴扣得手后,菲巴突破命中,然后2罚全中。陶汉林造成犯规2罚全中,但很快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吴轲快攻暴扣,菲巴拿下2分,但杰特三分穿针,徐韬打三分成功。克拉克三分射中后山东以67-43领先。随后四川连得4分,不过吴轲上篮命中,李敬宇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山东以78-50领先。

  第四节杰特率先得分,贾诚和陈晓东连得4分,菲巴打三分得手,分差来到25分。比赛暂停回来,四川连得6分,菲巴在5分32秒终于命中全队一个三分,许家晗2罚全中,克拉克三分命中,双方派上替补作战,最终山东以100-78大胜四川。

  双方先发:

  山东:陶汉林、李敬宇、吴轲、杰特、睢冉

  四川:菲巴、徐韬、吴楠、贺晓彬、贾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