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杰特37+6山东无缘季后赛 刘大鹏14分重庆19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1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1日,CBA常规赛第33轮全面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14-88轻松战胜重庆队,迎来两连胜,同时也报了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不过因为排名第八的吉林队本轮获胜,而且领先山东队6个胜场,同时常规赛吉林队双杀山东队,因此山东队已经无法超越吉林,因此山东队无缘本赛季季后赛。

  四节比分(山东队在前):21-15、39-23、36-25、18-25。山东队:杰特37分6助攻,克拉克18分6篮板。重庆队:刘大鹏14分,摩根12分12篮板。

  开场之后两队先后3次战平,尽管陶汉林两次犯规在身,但山东队还是凭借一波6-0的小高潮确立领先,随着杰特命中追身三分球,山东队以18-9领先9分。暂停之后,山东队换上克拉克,但随着睢冉3次犯规下场休息,山东队进攻陷入困境。克拉克一次2+1,帮助山东队首节以21-15领先。

  第二节,杰特命中三分,山东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这一节中,杰特与克拉克两位外援手感火热,他们两人联手贡献了22分。随着许家晗命中一记底角三分球,山东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此后,重庆队命中率提升,许周顺连续两次进攻得分,幸好杰特连得4分,帮助山东队稳定住局面。半场结束,山东队以60-38领先,杰特本节得到了14分。

  第三节,杰特命中一记三分,山东队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30分。本节后半段,已经5次犯规在身的卡兹米连续得分,一度帮助重庆队将分差缩小为25分以内,但杰特完成一次3+1,而且重庆队外援摩根因为手指受伤离场。三节战罢,山东队以96-63领先。

  第四节,领先达30分的山东队已经胜券在握,两队随后也先后换上替补阵容。最终,山东队以114-88轻松战胜重庆队,报了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但山东队已经无法超越排名联赛第八的吉林队,因此即便山东队获胜依旧无缘本赛季季后赛。

  山东队首发:吴轲、杰特、陶汉林、睢冉、李敬宇

  重庆队首发:卡兹米、腾贺麒、刘哲男、刘大鹏、摩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