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天王山战役 拜仁乃狼堡克星稀哲无缘大名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3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下半程重燃战火,这是第18轮的一场天王山之战,由联赛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排名次席的沃尔夫斯堡。

两队近况

      联赛上半程,拜仁和沃尔夫斯堡绝对是本赛季德甲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两队分以45分和34分排名联赛前两位。拜仁甚至完成了14胜3平的不败战绩,狼堡则也创造了俱乐部半程最高积分。两队同时保持主场不败金身。

      两队在冬歇期的转会动作都不算太大。拜仁方面放走了沙奇里和赫伊别尔,狼堡的小将马兰达因为车祸意外离世,而最新的消息是他们已经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草签了切尔西的德国国脚许尔勒。

      两队在热身赛中的表现都算不错,拜仁和狼堡都取得了三连胜,但考虑到对手实力有限,并不能完全评估两队目前的状态。伤病是两队都十分头疼的问题,拜仁在周中的训练又失去了里贝里和拉菲尼亚两大主力,尤其前者伤势不轻,很可能缺席未来2-3周的赛事。两队阵中老熟人很多。狼堡铁腰古斯塔沃和老枪奥利奇都是拜仁旧将。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古斯塔沃表现糟糕,领到黄牌,而奥利奇为狼堡打入一球。

历史战绩

      在两队的40次交锋中,拜仁31胜6平3负,进93球失33球,胜率达到77%。德甲历史上两队交战35次,拜仁27胜5平3负进77球失28球占绝对优势,且近7次交锋拜仁全胜。两队交锋,进球最多的球员分别是狼堡的哲科和格拉菲特(均4球),拜仁的埃尔伯(11球)。出场次数最多的则是狼堡的贝纳利奥、舍费尔(12次),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21次)。

张稀哲未入大名单

      按照《踢球者》的说法,新晋加盟狼堡的中国球员张稀哲由于尚未融入球队,未能入选球队的18人大名单,或许将无缘这场比赛。即便无法坐上替补席,在观众席上目睹这样一场高水平的对抗,对于张稀哲而言也将受益匪浅。

两队核心PK

      拜仁中卫博阿滕则要求球队警惕对方最有威胁的人物德布劳内,“在半程揭幕战,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你必须集中注意力。狼堡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的进攻能力非常强,尤其要注意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

      而德甲官网则将两队的核心德布劳内和罗本进行过比较。两队均在上半程直接参与了13个进球。不同的是,罗本是10球3助攻,德布劳内则是3球10助攻。两人此役发挥的好坏将将直接关系到球队的胜负。

双方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1-4-1):诺伊尔/罗德、博阿滕、丹特、贝尔纳特/阿隆索/罗本、穆勒、施魏因斯泰格、格策/莱万多夫斯基

沃尔夫斯堡(4-2-3-1):贝纳利奥/容、纳尔多、科诺策、罗德里格斯/古斯塔沃、阿诺德/维埃里尼亚、德布劳内、佩里西奇/多斯特

主裁判:维尔茨(威斯巴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