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狼堡主管坚信助攻王可立足拜仁:前提是他当核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沃尔夫斯堡的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表现出色,他成为半程的助攻王,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夺得半程第二的成绩。德布劳内的出色发挥也让他引起了不少强队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沃尔夫斯堡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先生表示,他相信以德布劳内的实力绝对可以在拜仁立足,但是拜仁必须为德布劳内设计专门的战术体系才行。除此之外阿洛夫斯还表示,希望沃尔夫斯堡未来可以再次登顶德甲。

  在采访的一开始阿洛夫斯谈到了已故沃尔夫斯堡球员马兰达的葬礼,在葬礼上有不少的沃尔夫斯堡球员都流下了眼泪,阿洛夫斯也感到非常难过,“的确,这样的事情肯定会打击球队的信心和时期。不过我相信,在经历了这样的打击后,我们的球队会更加的坚强,我们的球队会更加的强大。有人说经历了这样的打击后,我们的球队在联赛下半程首轮对拜仁的比赛会遇到一些麻烦。事实上,我们不会有麻烦,我们都准备好了。”

  接着阿洛夫斯谈到了沃尔夫斯堡的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德布劳内的实力绝对可以在拜仁立足,但需要一个条件,“古斯塔沃和德布劳内是我们球队的关键球员,看到他们和其他球队联系在一起,我并不高兴。德布劳内当然配得上为拜仁效力了,不过他需要属于自己的战术体系。在沃尔夫斯堡他有属于自己的战术体系,我不知道他是否符合瓜迪奥拉的战术想法。有一点是明确的,他在穆里尼奥那里不合适。”

  目前沃尔夫斯堡在德甲联赛仅次于拜仁,阿洛夫斯也希望球队未来可以再次登顶德甲联赛,“我对于球队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毕竟我们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如果未来拜仁可以继续统治德甲联赛长达数十年的话,那肯定不是个好消息,对于德甲联赛来说也并不好。当然了,我认为拜仁不会连续统治数十年的。如果拜仁出现问题的话,我希望沃尔夫斯堡可以成功登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