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伊尔期待瓜帅长留拜仁 卡恩:他不会提前续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瓜迪奥拉同拜仁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近来,关于这位西班牙名帅何时同拜仁续约的话题再度被搬上台面讨论,而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拜仁门神诺伊尔期盼瓜迪奥拉能够长期留在拜仁,小猪表达了同样的意愿。

  在谈到瓜迪奥拉的续约话题时,诺伊尔表示,“我们很确定,拜仁依然有很大的潜力,自从1年半之前我们一起合作来,我们还能继续进步,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当然希望他能够长时间留任。”

  另外一名拜仁重臣施魏因施泰格也希望瓜帅可以同拜仁续约,“如果瓜帅能够同球队续约,我会非常的开心,这样的教练在世界上可是屈指可数的。”与此同时,拜仁巨头鲁梅尼格则表示,“我们只有一个A计划,那就是瓜迪奥拉。”

  前拜仁门神卡恩也谈到了瓜迪奥拉的续约话题,在他看来,瓜迪奥拉不会提前续约,卡恩还提醒球迷不要对此抱有太大期望,“像他这种级别的高水平主帅对所有的选择都会保持理智,而瓜迪奥拉的工作方式太过专注,这让人难以置信,这会消耗很多的精力。”

  本周,瓜迪奥拉也曾就续约问题有过表态,而他透露有可能在夏天同拜仁高层进行对话,而德国媒体普遍预测瓜迪奥拉会视本赛季的欧冠战绩再做定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