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球星帕克当选“2014年国际男篮欧洲最佳球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1月30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9日,国际篮联公布了“2014年国际篮联欧洲最佳球员”评选结果,帕克凭借2014年出色的表现再度蝉联此殊荣。

  同日的马刺与黄蜂的比赛中,帕克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5个助攻,带领马刺95比86战胜黄蜂队,帮助球队获得三连胜。

  业内人士表示,在过去的2014年,帕克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他率领马刺队再度杀入NBA总决赛,并成功复仇詹姆斯领军的热火,拿下个人第四枚总冠军戒指。

  此次获奖是对帕克获得总冠军的又一嘉奖。同时,此奖项也使帕克加入了包括德克·诺维斯基、保罗·加索尔和安德烈·基里连科在内的欧洲精英俱乐部。

  FIBA欧洲篮协秘书长卡米尔·诺瓦克评价说,“帕克是欧洲篮坛不可思议的使节,他值得接受这个奖项”。

  “真的很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很自豪。”得知获奖后,帕克发布了推文向所有人表示感谢,“在2013年败走迈阿密之后,我们能够这么强势的归来,这令人不可思议。我们展示了一种接近完美的篮球风格。同时,面对诺维斯基、加索尔兄弟等优秀的欧洲球员球员,能够连续两年荣膺该奖对自己也是无尚的荣誉。“

  虽然帕克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但在伤愈复出后的11场比赛中,他带领马刺队拿下9胜2负的骄人战绩,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有球迷表示,随着帕克状态攀升,赛场有望实现第七个“冠军定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