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雄鹿榜眼秀帕克手术成功 任性桑德斯近日将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7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7日据ESPN消息,雄鹿小将、2014年的NBA榜眼秀贾巴里-帕克近日成功接受了左膝盖手术,修复了撕裂的前十字韧带。

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宣布了这一消息,称帕克在纽约进行了手术,手术很成功。而按照预计,帕克将休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至于帕克什么时候可以恢复篮球方面的活动,现在并没有具体的时间安排。

帕克是在去年12月16日一场雄鹿客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的疼痛感很明显,在场上滞留了好一会,最后在队友和训练师的帮助下离场。本赛季帕克为雄鹿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贡献12.3分、5.5篮板。

虽然雄鹿的伤病问题也不少,但他们的战绩还是保持在一定水平,目前他们的战绩是18胜17负,胜率51.4%,排名东部第6位。

另外,雄鹿主教练基德还谈到了队中中锋桑德斯的情况,据基德称,桑德斯将在几天内回归(如果今天无法出战太阳的话)。根据之前消息,桑德斯因为“私人原因”休战,昨日又有新闻称他不想再打篮球。

本赛季也是桑德斯伤愈归来的一季,他的数据表现一般,场均只有7.3分、6.1篮板、1.4盖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