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赞妖星表现似林疯狂:他享受承担关键投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报道,最近这段时间,纽约尼克斯后卫兰斯顿-加洛韦的表现非常抢眼。昨天尼克斯击败雷霆的比赛中,他得到18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对此,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直言他在这位2014年落选新秀的身上看到了当年“林疯狂”的影子。

  当被问到是否在其他新秀身上看见过加洛韦在场上那样的无所畏惧并敢于投关键球时,甜瓜的嘴里蹦出了令人熟悉的“Linsanity”。

  “我不知道,哥们,我会说可能是‘林疯狂’。”安东尼在采访中表示,“虽然林书豪当时并不是新秀,但他在这里打过球,当他刚来这里的时候,就有那种敢于承担关键投篮的心态。”

  “我不想把他和任何人进行比较,但兰斯顿拥有愿意承担关键投篮的心态。我认为他喜欢这种时刻。”

  最近这段时间,尼克斯打出了他们本赛季至今的最佳表现,近5场比赛中赢了其中的4场,这显然离不开兰斯顿-加洛韦的帮助。这5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5.2分、5.8个篮板和3.2次助攻。

  本周,加洛韦和尼克斯队达成协议,他的合同签到了2015-16赛季结束。

  “兰斯顿能打球。”安东尼说道,“我不认为很多人了解他。但是他能打篮球。即便是在训练营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能打球。”

  “他很善于突破禁区,而且很能得分。如果他没好的出手机会,他会找到空位的队友,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