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恐因科比躲过交易 湖人态度骤变打算重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9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巴勃罗-杰科布撰文指出,科比的受伤报销将让林书豪获益匪浅,湖人管理层在剩下的赛季里将改变对林书豪的态度,由“打算交易他”变为“重点考察”,而林书豪本人也有希望借此良机充分的表现和证明自己,今夏球员市场的前景也陡然变的光明起来。

  今天早些时候,科比已完成了肩膀手术,他本赛季报销悬念已经不大,下赛季能否回归成为谜团。事实上,在科比受伤之前,他在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时已经表示,自己产生过提前退役的想法。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伤病对于科比的心理打击很大,何况湖人的战绩更让他沮丧。

  湖人管理层和教练组如今也有些茫然无措,他们剩下的球员里没什么天赋异禀者,但比赛还得继续。斯科特原打算冷藏林书豪,对后者的本赛季表现并不认可,但科比的受伤让斯科特别无选择,他必须指望林书豪率领球队收拾残局。

  对于林书豪个人来说,这无疑是个极好的翻身机会。直白点说,湖人的战绩稳居西区倒数第2,他们已输无可输,在这个节点上,湖人再去交易林书豪意义不大,普莱斯和乔丹-克拉克森都不足以顶大梁,所以斯科特还是得指望林书豪。

  “没了科比,林书豪可以在进攻端获得足够的自由度,他只有26岁,对于湖人来说还可以继续合作,当年在纽约制造林疯狂,说明他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这也会成为湖人管理层接下来耐心考察林书豪的原因之一。湖人的阵容实力就在那,管理层也只能让林书豪去主导球队碰碰运气了。”杰科布说。

  如果真是这样,那林书豪的前景将变得光明起来,他的现行合同今夏到期,如果他能在剩下的常规赛里打出出色的表现,那休赛季肯定会获得一个报价不俗的合同。就像之前所说的,林书豪之前一直在科比的阴影里打球,他并没有机会去充分的展现自己的才华。

  客观的说,林书豪本赛季的进步还是很大的,特别在投篮环节上。截至目前,他的命中率为43%,远投命中率为36%。退一步讲,就算湖人不打算长留林书豪,也可以先让他充分证明自己,以此来提升他的交易价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