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总:我认为科比不会退役 他值合同的每一分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完全相信科比-布莱恩特能够从肩伤中恢复过来,并且在下赛季重返湖人队。

  “我不认为他会退役。”库总说道,“他说他很期待参加训练营,而这也是我们的期望。”

  昨天,科比在洛杉矶成功接受了右肩修复手术,预计将伤停9个月。今年夏天,科比就将年满37岁,他与湖人队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下赛季,他的薪水达到了2500万美元。

  外界有一种观点认为科比在赛季初的上场时间太多(场均35.4分钟,全队最高)导致他这次受伤。此外,湖人主帅斯科特也公开承认对科比使用过度。但是库普切克却并不这么认为。

  “我不认为(科比上场时间太长)和他的伤势有任何关系。”他说道,“鉴于我对科比的了解,如果他身体健康的话,他愿意打每一场比赛。我们支持拜伦在比赛的某些时候让科比下场休息一下,并且尽量激发出科比的最佳状态。但我不认为那和他的肩膀受伤有任何关系。”

  当被问到湖人队将如何帮助科比度过他合同的最后一年时,库总表示:“我认为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将是我们必须提升球队的天赋。”

  他接着又补充道:“随着你的年龄增长并且经历过各种伤病,他即将迎来个人的第20个赛季,当你将不得不连续输球的时候,出场比赛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当你不断赢球时,准备比赛甚至是带伤上场都会变得容易很多。对我而言,科比在下赛季能为球队贡献多少,很重要的一点在于我们是否能够在休赛期提升球队的实力。”

  截至目前,湖人以12胜34负暂列西部倒数第二位,再加上科比赛季报销,他们显然需要将目光着眼于未来,特别是今年的选秀大会。如果他们届时不能抽到首轮前五顺位的选秀权,那么他们在纳什那笔交易中得到的那个首轮选秀权将回归太阳。

  “能得到一个首轮前五选秀权总是一件好事。”库总表示,“但是我们的教练和球员们一直都被教育去努力赢得比赛。也许我用词不当,因为我不需要去教育球员赢得比赛,我也不需要去教育拜伦做任何事情。”

  尽管科比在最近两年时间里连续遭遇赛季报销的重伤,但是库普切克坚定地表示湖人队不后悔与科比高薪续约。

  “我们一点都不后悔。”他说道,“他值(这份合同里面的)每一分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