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总称续约科比不后悔 飞侠:想看看自己行不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来自《湖人内幕网》的报道称,科比表示驱使他复出的动力是康复过程,想看看自己行不行。而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球队对2013年11月花重金续约科比并不后悔。

  科比又开始漫长的康复周期,库普切克今日表示,“黑曼巴”可能会用足9个月,毕竟他已36岁“高龄”。“这很漫长,”库总表示,“我们期待他完全康复。有时会提前1个月回归,有时会延后1个月,所以到时我们再看吧。好消息是经过昨天手术后,科比预计能完全康复。”

  科比连续第3赛季因伤赛季报销。什么驱使他回归呢?接受《NBA官网》记者拉沙德采访时,科比说道:“康复的过程。我想看看自己行不行,我真不知道我是否能行。就像当时我不知道是否能从跟腱伤势中回归一样,我想找到答案。我要做的就是我一直做的,把所有一切都打碎到最小形式,最小细节,在这之后向前进。”

  一年多前,湖人队以2年总价4850万美元续约科比,这让“黑曼巴”这两个赛季继续是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谈及这份饱受争议的合同,库普切克说道:“总而言之,我们没有感到后悔,他值得合同中的每分钱。”

  “当然,我为科比感到失望,他有一个卓越的职业生涯,”库普切克解释道,“两年半前在冲击季后赛道路上,他跟腱断裂;在激动人心的复出后又伤了膝盖。这次复出后,他证明了自己在这个联盟保持着非常非常高的水准。现在他赛季报销,这是商业的一部分,联盟每支球队都会遇到。我不会将这称为噩梦,但我真的为科比感到难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