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被皇马逼疯!曝第一大神恐被皇马0价挖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9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媒称曼联在德赫亚的问题上面临窘境

  英媒称曼联在德赫亚的问题上面临窘境

  曼联如今最重头的任务恐怕不是引援,而是续约德赫亚。目前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8个月,但是关于双方续约的事情依然没有什么眉目。据《电讯报》的最新消息,皇马计划在2016年德赫亚的合同到期时将他免费签下,这无疑会让曼联相当紧张。

  《电讯报》称,皇马将会考验一下曼联解决德赫亚未来问题的能力,他们愿意等到下个赛季德赫亚的合同到期时将他免费签下。德赫亚在2011年以183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联,本赛季他俨然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大腿”级人物,如果不是他在门前的神级发挥,曼联恐怕早就跌出了前四。目前德赫亚本人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8个月,但是曼联和德赫亚依然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这让皇马看到了挖角的可能。

  据《电讯报》称,皇马将德赫亚视为卡西利亚斯的长期替代者,但目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于卡西+纳瓦斯的门将组合非常满意。但卡西已经33岁了,他与皇马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两年,因此皇马提前物色卡西的接班人也在情理之中。据悉,卡西至少会在皇马再留一年,因此皇马并不急于促成德赫亚的转会,这也使得如今还没有和德赫亚续约的曼联变得进退两难。

  尽管范加尔和曼联高层此前强调对于德赫亚续约一事持乐观态度,但是如果在15/16赛季开始前,曼联还未能和德赫亚续约,那么球队就将在德赫亚的问题上失去主动,《电讯报》称明年一月,德赫亚可能会和非英超球队签订一份赛季结束后免费加盟的协议,据《电讯报》估价,德赫亚目前的市场价达到了3500万镑,这意味着曼联也将面对着人财两空的危险。

  德赫亚本人对于在曼联的日子感到满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留在曼联,皇马的诱惑、德赫亚的故乡情结都可能会在他的去留上产生影响,德赫亚的女友埃杜尔妮还是一位皇马拥趸,因此在续约之前德赫亚的去留仍有很大的变数。

 

  《电讯报》称,如果曼联和德赫亚续约失败,那么为了避免他在2016年免费离开的情况发生,曼联很有可能会考虑在今夏卖掉德赫亚,这也有可能会促使皇马在今夏进行报价。而曼联也一直关注着皇马的贝尔,因此曼联与皇马之间的关系也颇为微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