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昌西支招詹皇招揽阿伦加盟 他是骑士完美拼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雷-阿伦已经决定再战一年,他将去向何处一直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NBA传奇球员、目前在ESPN担任球评的昌西-比卢普斯在节目中表示,阿伦是骑士的完美拼图,詹姆斯应该每天给对方打电话招募他。

  “要我是勒布朗,我会每天都给雷-阿伦打电话,除非他直截了当跟我说了‘不’,”昌西说。

  阿伦在迈阿密和詹姆斯一起征战了两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阿伦本赛季一直在是否退役之间犹豫,直到最近做出再战一年的决定。据ESPN线报,詹姆斯在两周养伤期间还专门飞到迈阿密招募阿伦。而在去年夏天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阿伦曾透露他倾向去骑士联手詹姆斯。

  “他是个更衣室领袖,为关键时刻而生的投手,他能为这支年轻的骑士带去所需的职业态度,”比卢普斯说,“我认为他是骑士的完美拼图,勒布朗在、迈克-米勒在、詹姆斯-琼斯也在,他们一起拿过总冠军,他过去肯定能帮上忙。”

  阿伦曾在赛季开始后表示,他希望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而骑士在经历前一段的低迷之后正强势崛起,目前已经取得六连胜。

  “勒布朗复出之后状态很好,他们的两笔交易,不管是JR-史密斯还是莫兹戈夫,目前看来都很奏效,骑士已经成为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比卢普斯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