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愿用今年首轮签换巨星 管理层求急速重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科比决定接受肩膀手术,赛季报销之后,湖人管理层所剩的重大任务就是在今年夏天完成补强了。2014年他们的计划无疑是失败了,林书豪成了最大牌的引援,留给管理层的时间和机会已然不多。

  据资深湖人记者凯文-丁透露,湖人愿意把今年的首轮签作为筹码换球星,比起耗费时间培养新人,湖人更想得到即战力,加快重建速度。

  湖人在纳什交易中获得的首轮签只有在前5顺位的情况下才归自己所有,不然就将属于太阳。虽然他们还能得到火箭的一个首轮签,但次签顺位也不会高于前15。

  跟凯尔特人不同,湖人不认为选秀是重建的根本途径,只是把新秀当做“锦上添花”的存在。吉姆-巴斯没有耐心等待朱利叶斯-兰德尔慢慢成长到独挑大梁的地步,兰德尔跟其他选秀签位一样,要么是角色球员,要么是交易筹码。

  何况,假如湖人留下纳什交易得到的首轮签,他们就得把2016年一个首轮签(非前3顺位)送给太阳,他们也还欠着魔术一个2017年首轮签(霍华德交易,非前5顺位)。

  这意味着未来两年湖人靠选秀补强都不靠谱。他们在今年夏天将有超过2000万的薪金空间,等到2016年科比的合同结束后,湖人将会有更雄厚的财力买人。

  但湖人一贯爱用的筹码“豪门”、“气候”、“好莱坞”对于如今的巨星已经没那么大吸引力,湖人未来也许只能靠钱砸球员,不在意巨额的奢侈税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