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官方宣布科比手术成功 预计恢复期为9个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9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官方宣布科比完成了右肩手术,修复了撕裂的肩袖肌腱,预计的休养期长达9个月。

  科比是在对鹈鹕的比赛中因一次扣篮受伤的,他在受伤后还坚持打了一会儿比赛后才退场,最终被诊断为肩袖肌腱撕裂。

  这个休养期要比外界普遍预测4到6个月的还长,显然这次湖人不敢再拿还有半年就满37岁的科比的身体开玩笑。

  过去两个赛季,科比都遭遇了重大伤病,先是跟腱撕裂,随后又是膝盖骨折。本赛季他一直带着肩伤打球,最终还是没能避免伤势加重,连续三个赛季因伤报销。

  不过,即便是休9个月,科比依然能赶得上湖人下赛季的训练营,为科比主刀的医生就表示:“我相信科比未来可以完全康复,他能够在下赛季开始时及时回归。”

  湖人主帅斯科特也表达了对科比的信心,他说:“我会为他祝福和祈祷,希望一切顺利,他能尽快恢复,我们很快就会再见到他。”

  本赛季科比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得到22.3分,但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37.5%。他与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500万美元),不出意外他仍然会坚持打完在湖人的第20个赛季,在38岁的夏天宣布退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