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科比下季仍会复出 未来只能打20分钟出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9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科比在接受手术后会在下赛季及时回归。

  “现在在我看来,他下赛季定会复出,除非他临时变卦。”斯科特说。

  科比预计会在今天完成右肩手术,修复撕裂的肩袖肌腱,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不会再打任何比赛。这是科比连续第三个赛季遭遇重大伤病需要手术,过去两个赛季他的跟腱和膝盖都曾受伤。

  斯科特说他已经与科比沟通过,科比的状态很好。“他似乎一点都没有挣扎,还主动给我打电话,安慰我。”斯科特说,“他也会发短信问我是否还好,谁都知道要做手术的是他不是我。但这就是他,我们的关系也还是这么好。”

  但斯科特也知道,科比未来将会面临艰巨的挑战:“从我听说的来看应该十分痛苦,他会经历漫长的修养期。”

  科比在2015-16赛季的年薪会高达2500万美元,斯科特表示,他已经想好了使用科比的计划:“对科比来说,每场打个20分钟出头才是明智的做法。”

  本赛季前27场比赛,科比的出场时间达到35.4分钟。斯科特现在也不知道下赛季的科比会有怎样的状态,称一切都要看他在夏天的恢复。

  “我会等到8月再看看他的状态如何,”斯科特说,“然后再制定作战计划。但我相信科比的决心,只要媒体质疑他不行了,他就会回归。今年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还能打下去,他仍然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