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杜脚趾伤未愈无缘战尼克斯 何时归来暂难确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9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雷霆球星杜兰特因为左脚大脚趾伤将连续休战第2场比赛,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他无缘出战。

  在今天进行完投篮训练后,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杜兰特会继续休战,目前杜兰特的状态仍然是每日观察。

  杜兰特是在周一进行的雷霆不敌骑士的那场比赛中受伤的,虽然当时杜兰特走路一瘸一拐,但他依然坚持完成比赛。

  周二雷霆对阵森林狼,赛前杜兰特觉得脚趾疼痛,最终没有出战。不过,凭借伊巴卡的出色发挥雷霆最终还是92-84取得了胜利。

  本赛季初,杜兰特因为右脚手术而休战了前17场比赛,他于12月正式复出,但之后他又在比赛中扭伤脚踝,连续休战了6场比赛。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数据为25.6分、4.1助攻、6.7篮板。在他休战期间,雷霆的战绩只有9胜15负,胜率仅37.5%。

  对于雷霆和杜兰特来说,目前比较重要的任务是冲击季后赛。雷霆现在的战绩是23胜22负,胜率已经达到51.1%,进入了5成行列。不过,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他们还只能够排名第10位,雷霆主要的季后赛席位对手是鹈鹕、太阳、马刺。

  当然,可能杜兰特的伤势并不严重,雷霆只是出于谨慎考虑才让杜兰特继续休战。毕竟今天的对手是尼克斯,他们是一支只有8胜37负的球队,雷霆即便少了杜兰特,依然有优势,因此,他们才大胆让杜兰特休战。

  雷霆方面暂时没有透露杜兰特何时会复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