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脚扭伤进每日名单 雷霆无他胜率仅34.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雷霆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开始前,凯文-杜兰特进入了未激活名单,将会缺席这场比赛。

        据随队记者透露,杜兰特在昨天对骑士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大脚趾,他原本想在今天继续打,但在赛前热身时仍感觉脚趾疼痛,甚至超出想象,所以雷霆将他放在每日观察名单,希望他能最大限度地利用休息时间养伤。

        在本赛季季前赛期间,杜兰特就接受了右脚跖骨的修复手术,休战了前17场常规赛。而在12月中旬,他又因右脚脚踝扭伤连续休战6场。

        在这23场比赛中,雷霆只取得了8胜15负的战绩;而在杜兰特参加的21场比赛中,雷霆14胜7负,而他也场均得到25.6分6.7篮板4.1助攻的数据。

        在上场对骑士的比赛第四节,杜兰特在持球突破的时候脚趾受伤,落地后一度跛行,但还是坚持打完比赛。

        雷霆并没有公布他伤势的严重程度,但球队对此事的处理无疑十分谨慎。一般球员右腿连续受伤之后往往左腿也有受伤倾向和风险,杜兰特这次也未能幸免。

        不少美国记者也表示不能小看大脚趾伤病,姚明就是一个前车之鉴。阿杜需要把伤彻底养好才能在比赛中使出全力,不然就会有反复受伤的危险。

        而雷霆是承受不起他反复受伤的代价的,他们现在只有22胜22负,排在西部第10。而杜兰特休战时的雷霆胜率只有34.7%,如果他再次长时间休战,雷霆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也会越来越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