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欲追科尔塞申斯顶替沃克 雷霆恐难留杰克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日,联盟有不少交易流言出现。据YAHOO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黄蜂有意追求热火后卫科尔和国王控卫塞申斯。

        由于黄蜂核心控卫沃克撕裂了左膝盖外侧半月板,他将进行手术,休战6-8周时间,因此,黄蜂现在急于寻找沃克的替代者。

        据美记者萨姆-阿米科表示,热火对科尔并不是很重视,他们正在研究一切包含科尔的交易可能性。自从勒布朗离开热火后,科尔的表现一直没效率,热火方面相信新秀纳皮尔比科尔拥有更多的上升空间。

        科尔本赛季场均数据为6.2分、3.4助攻、2.3篮板。塞申斯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本赛季场均贡献5.7分、2.6助攻、1.9篮板。

        另外,活塞损失了大将詹宁斯,他们也考虑引援救急,但根据美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活塞不打算寻找一个全明星级别的控卫,他们也不想把现在队里任何一个核心轮换球员拿去当筹码。所以,关于他们可能送出门罗换雷霆后卫杰克逊的流言是不可信的。

        谈到杰克逊,阿米科表示,雷霆没有能力把他和新交易来的威特斯双双留下,看起来杰克逊会是离开的那一个。“基本上,如果在交易截止日期过后杰克逊依然还呆在雷霆,那才是让人吃惊的事情,”阿米科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