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能赢下雷霆说明我们能和强队较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6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一场NBA的焦点战中,骑士主场108-98战胜雷霆,豪取6连胜。球队交易得到的莫兹科夫和JR-史密斯正在快速融入球队,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詹姆斯复出以来,球队6胜1负。虽然今天第三节没有得分,但勒布朗第四节独取12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勒布朗说。“我们很自信,也很谦虚。这场比试我们的对手很有经验,很有天赋,他们在一起很长时间。这场胜利表明我们能和高水平球队较量。”

  而雷霆最受关注的球员中,杜兰特32分9助攻,威少22分,维特斯14分。赛后布鲁克斯教练说。“我们没有多少逆转比赛的机会,他们现在打的是非常棒的篮球。他们有三位伟大的球员。”

  詹皇因为膝伤缺席了双方上次的较量,布鲁克斯教练笑称,球队不希望再碰到詹姆斯。“我希望今天的比赛他也缺席,我想把握每个优势。不过他没有缺席。”

  维特斯第一节出场时遭遇了骑士球迷的嘘声,赛后他和詹姆斯拥抱。对于主场球迷的嘘声。“我没注意到这些,就是嘘声而已。我不会把注意力放在这上边。”

  过去4场比赛,骑士的对手得分均没有过100、詹姆斯也表扬了球队防守端的进步。“防守能激发进攻,这会是我们赛季的模板。当我们打出防守,进攻也会容易得多。”本场得到21分6助攻的欧文则说。“现在大家有了更多信任,大家打出了一流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