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宣布科比将接受手术 复出时间表术后再敲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7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27日,科比在经过和运动康复专家尼尔-艾崔克的会面之后终于做出了决定,他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接受手术,治疗在和鹈鹕队一战中受伤的右肩,手术完成后湖人队将给出科比的复出时间表。

      科比的右肩是在1月22日和鹈鹕队一战中受伤的,第三节比赛最后4分钟,科比完成了一记双手扣篮,随后肩部出现不适,被换下后科比拒绝接受治疗,第四节曾重新上场只用左手命中一记抛投,赛后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科比右肩肩袖肌腱撕裂,湖人队官方表示:他很可能赛季报销。

      据湖人队主帅斯科特随后透露,科比的肩膀早在6周前就出现疼痛、发紧等情况,但科比表示热身之后没有问题,于是两人都没有对这一征兆太过留意,科比伤势确认之后斯科特也表示是自己使用科比的时间太长,对此科比安慰主帅称:不是这个原因。同时还调侃说:一定是因为传球太多。

      接下来几天时间里,科比先接受了队医兰姆巴多博士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科比右肩旋转轴上第三块肌肉撕裂,已经和骨头脱离,得知伤情的科比沉默数秒,只回答了一个“好吧。”随后曾有流言说,科比在想尽一切办法避免手术继续征战,尽管他身边的所有人都希望他接受手术。

      当地时间周一,科比和MLB道奇队的队医,著名运动康复专家尼尔-艾崔克会面,这次见面之后科比终于做出了接受手术治疗的决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