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火箭欲送特里到期合同 换纽约卡尔德隆或双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篮球内幕》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有消息源称,火箭一直在考虑交易特里。同时在肯尼迪看来,火箭可与尼克斯交易,换卡尔德隆,这将是笔双赢的运作。文章编译如下:

  从近年的情况来看,火箭队均有赛季中期做交易的习惯,显然总经理莫雷很擅长这方面的运作,因此本赛季或许也不会例外,球队在等待这样的机会。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一直在考虑交易特里,后者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的薪金约为585万美元。本赛季至今,特里主要是作为替补后卫,场均出场22.1分钟,能送出7.8分1.4个篮板2.0次助攻。

  对于火箭而言,球队或许在考虑将特里的到期合同打包上选秀权,从而去完成交易。尽管在如今的联盟中,到期合同看上去并不是那么有价值,但是依然有球队会对此感兴趣,比如尼克斯。

  此前尼克斯就通过送走JR-史密斯和香珀特,从而清理薪金空间,为未来引援做准备。如果火箭接下来无法通过交易得到像德拉季奇这样的明星球员的话,那么用特里换来尼克斯的卡尔德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联盟中也不断传出有关卡尔德隆的交易流言。到目前为止,卡尔德隆本赛季场均能送出9.2分3.3个篮板4.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0.9%。

  卡尔德隆现有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对于尼克斯而言,如果能进行上述交易,那么无疑将有助于球队进一步清理薪金空间。而从火箭方面来看,他们将会得到一个经验丰富的传投俱佳的控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