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勇士公布中国特色球衣 姚明重披战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今天正式宣布,火箭队将会在未来的三场不同的比赛中穿上具有中国农历新年特色的球衣。

  “农历新年版本的球衣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来向我们忠诚、热情的中国球迷表示敬意。”亚历山大说道。

  “从1994年6月8日火箭队出现在中国的首次NBA比赛转播,到我在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择要命,再到2004年我们参加了首次NBA中国赛,火箭队和中国球迷们之间一直都存在着一种特殊的联系。作为纪念中国文化的一种方式,我们很兴奋能够设计出农历新年版本的球衣,而且我们永远将会和中国球迷联系在一起。”

  “我很高兴看到火箭队以这种方式来纪念我的祖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前火箭队主力中锋姚明在采访中说道,“长期以来,亚历山大先生和火箭队一直都很拥抱我们的文化和习俗,并把中国篮球迷视为火箭社区的一部分。我很激动可以在羊年看到火箭队穿着农历新年版本的球衣参加比赛。”

  据悉,火箭队这款农历新年版本的球衣将在2月22日主场迎战猛龙的比赛中首次亮相。此外,在2月24日和26日对阵森林狼以及快船的比赛中,这款球衣都将会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金州勇士队也亮相了一款具有中国农历新年特色的球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