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逆袭!库里超LBJ成全明星票王 罗斯反不如巴特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2015年全明星赛东西区首发名单以及最终票数公布,勇士球星库里在最后阶段反超了骑士球星勒布朗成为了本届全明星票王。

库里最终得票数为1,513,324票,而勒布朗得票数为1,470,483票,要知道在全明星投票第三轮结束时库里还落后于勒布朗,但凭借近期的出色个人表现以及球队战绩,加上勒布朗因伤缺席了一段时间且球队战绩不佳,库里成功反超。

库里荣膺票王也打破了过去6年勒布朗、科比与霍华德对票王的垄断,过去6年时间里,科比、霍华德和勒布朗各有两次成为票王,库里的崛起也代表了新生代球星的登堂入室。

库里今年的得票数比勒布朗去年当选票王时的得票数要高,但还是不如科比2013年当选票王时,而且放在历史上跟前面的球星比,比如霍华德、加内特也不占优势。

同样上演了逆袭好戏的还有猛龙控卫洛里,在第三轮投票结束时,洛里还落后于韦德,但洛里在最后阶段成功实现了超越,成为了东区首发,洛里能上演逆袭跟库里如出一辙,他个人表现神勇外加球队战绩出色,而韦德的热火近期战绩实在糟糕缺少关注度。

有意思的是,过去跟勒布朗搭档时波什总被质疑沾了勒布朗的光才能进入全明星,但今年投票,离开了勒布朗的波什的票数依然超过了54万,而勒布朗的新搭档凯文-勒夫却只有386,208票,还不如波什。

另外,罗斯的得票数只有379,994票,反而还不如他在公牛的小老弟吉米-巴特勒,后者票数达到了455,756票,美记者就吐槽说:“巴特勒的票数比罗斯还高,赛季开始前谁能想到?”

也难怪,巴勒特本赛季打出了爆发性的一个赛季,他本赛季场均轰下20.6分6个篮板3.3次助攻,各项数据全面提升,他的表现远超不稳定且锈迹斑斑的罗斯。

本赛季保罗-加索尔在公牛迎来第二春,而马克-加索尔则在灰熊打出了爆发性赛季,两人均入选了全明星先发,本届全明星赛将上演一次兄弟对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