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库里首位哈登排名第2 詹皇升至NO.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4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和哈登继续排在前两位。詹姆斯从上周第10位一跃升至本周NO.4,威少和杜兰特并列第9位。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库里赢得半程MVP,包括全明星投票力压詹姆斯成为票王。1月至今,库里场均交出24.2分9.2助攻3.9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4%,三分球45%,罚球92%。库里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哈登,不过勇士队本赛季已横扫火箭队。

2、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2位

哈登是目前联盟得分王,这一季他最被低估的是防守。现在的哈登正走在超级巨星的道路上!如果“大胡子”继续利用自己的得分和组织带领火箭队前进的话,他将一直排在这份榜单前列。这点没有争议,如果科比因伤打不了全明星赛的话,哈登将取而代之。

3、杰夫-蒂格(老鹰队),上周第3位

对一支成功的球队而言,分享荣耀和责任很重要。蒂格没有惹眼的数据,但却是联盟最热汽车的钥匙。今日对阵雷霆队,老鹰队将向队史纪录(15连胜)发起冲击。老鹰队有多名MVP,包括米尔萨普、霍福德和科沃尔等等。是的,他们不关心个人荣誉,只关心胜利。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10位

自复出后,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取得4胜1负。这期间,场均有30.6分7.0篮板6.0助攻2.0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是51.8%。詹姆斯回归后,最明显的不同是,他运用身体语言,告诉队友们该用怎样的态度打球。詹姆斯提升了骑士队的竞争力,同时缓解了主帅大卫-布拉特身上的压力。骑士队的改变,源于詹姆斯。

5、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上周第4位

阿尔德里奇预计将休战两个月,这对利拉德来说是个转折点,意味着他将在开拓者队承担更多。开拓者队近期表现挣扎(过去6场输了5场),不过利拉德的个人表现可圈可点,只是投篮命中率有些低(35%的投篮命中率和23%的三分球命中率)。利拉德必须寻求队友的支援。未来1-2个月,开拓者队将进入“利拉德时间”。

位列榜单NO.6-15的球员分别是马克-加索尔(灰熊队)、约翰-沃尔(奇才队)、凯尔-洛瑞(猛龙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雷霆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阿尔-霍福德(老鹰队),以及保罗-加索尔(公牛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