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遭雪藏泄露一信号 与湖人分道扬镳无悬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6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伊万-考尔菲尔德撰文指出,林书豪在湖人已彻底失去了主教练斯科特的信任,他很难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也不会和紫金军团再次签约。

  上一场不敌马刺的比赛,斯科特选择让菜鸟乔丹-克拉克森出任首发,老将普莱斯则改打替补,林书豪却坐穿板凳席,整场比赛1分钟都没有上。虽然斯科特解释说这是策略问题,轮换阵容接下来会改变,但明眼人都很清楚:林书豪被抛弃了。

  从赛季开打至今,林书豪一直都没能在球场上征服斯科特。接受采访时,斯科特也不止一次的强调:“林的球场稳定性太差了,有的比赛他打的非常棒,但有的比赛就乏善可陈。他可能会突然给你带来惊喜,但下一场就陡然失去了自信。我知道他能证明一些东西,能打出更好的表现。”

  话虽如此,但斯科特并没有耐心给林书豪更多的机会。科比受伤很可能报废,湖人提前放弃本赛季已无悬念,他们的战绩如果足够差,有很大希望留下2015年的首轮签。与此同时,库普切克也在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给新人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无疑是明智的选择。从这个角度看,林书豪被雪藏,恰恰是他今年夏天将离开湖人的一个讯号。

  自从在纽约上演“林疯狂”后,林书豪的职业生涯并没能顺风顺水,而是在安东尼、哈登和科比的阴影下一次次遭遇挫折。事实多次证明,他无法和巨星队友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他的表现无法打动科比,进攻端也无法很好的辅佐科比,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林的离开。

  当然林书豪本人也并不一定希望留下,他肯定渴望去一支能赏识他且最好能打上首发的球队。退一步讲,如果他有意留队,那需要给斯科特和库普切克一个理由,否则湖人没道理和他续约。至少从目前看,林书豪还没有用行动说服库普切克。

  直白点说,林书豪在湖人的前景非常黯淡。理论上讲,他还有机会证明自己,但常规赛只剩下38场,随着时间的流逝,林书豪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也许在赛季没结束之前,他便会和湖人说再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