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为科比受伤难过 哈登: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6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客战湖人队。随队来到洛杉矶的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在投篮训练期间表示,他们对科比的受伤感到难过。

  因右肩肩袖撕裂,科比预计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如今有越来越多人将哈登视作科比接班人,“大胡子”有机会连续第2年顶替科比打全明星首发。“很难过”,谈及科比受伤,哈登表示,“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霍华德与科比在12-13赛季做过一年队友。尽管两人没什么私交,“魔兽”还是希望科比早日康复。“非常难过,”霍华德说道,“要知道这两年,他(科比)一直与伤病抗争。他非常努力从一个伤病中走出来,现在又陷入到另一个伤病。”

  湖人队官方表示,现年36岁的科比将在本周二接受复查,届时将确定是否接受手术治疗。

  与此同时,《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表示,霍华德预计不会出战与湖人队的比赛。上周六客战太阳队,霍华德在首节不慎扭伤右脚踝,“魔兽”没有参加投篮训练。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透露,他并不指望霍华德出战今天的比赛。

  这将是火箭队本赛季与湖人队的第3次交锋,前2次双方各胜1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