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卓翔亲承与冯仁亮交换赴恒大:新环境找回状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如果不出意外,近期广州恒大与江苏舜天之间将完成一次球员交换,恒大将把冯仁亮送往舜天,从舜天获得组织型中场邓卓翔。这桩交易目前已经接近完成,正常情况下,近期两家俱乐部就将对外公布相关消息。

  目前邓卓翔还在跟随江苏舜天进行冬训,对于传闻中的交易,邓卓翔并没有否认,不过他也表示,现在双方的接触还处于俱乐部层面,自己还没有得到正式的通知,“等俱乐部之间沟通好之后,才会有最后的结果,所以现在也不方便多说什么。”

  作为当年高家军的中场指挥官,邓卓翔一度被认为中国足球少有的天才球员,2010年中国队连续战胜韩国、法国等强敌,邓卓翔都留下了令人拍案叫绝的表现。不过2011年亚洲杯之后,邓卓翔一直运气不佳,一直在与伤病进行斗争。上赛季高洪波接手舜天队,小邓一度获得重用,被重新赋予中场指挥官的重任。不过由于战绩不佳,联赛中间高洪波被迫对阵型进行调整,下半赛季吴曦取代了邓卓翔在舜天中场的位置。

  目前邓卓翔与舜天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尽管伤病已经痊愈,但邓卓翔距离当年那个中场妖刀还有相当的差距。恩师高洪波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伤病已经没问题,“但他要完全恢复,必须过自己心理上这一关。”

  在这种情况下,换个环境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而26日晚上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邓卓翔也承认:“就是想换个环境,希望能够现在的情况有所改变,重新找回原来的状态。”而对于恒大中前场激烈的竞争,邓卓翔表示:“竞争哪里都有,我们舜天竞争也一样很激烈,恒大竞争固然激烈,但是也拥有更高水平的比赛,更高水平能力更强的球员,我也希望能够在这样的竞争环境里,激发自己的最佳状态。”

  而对于加盟恒大之后不可预知的未来,邓卓翔表示:“没有走到哪一天,谁心里也没有底,路都是自己选的,既然已经选了,就得靠自己走,无论如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即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