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为何冯仁亮换邓卓翔 看好邓卓翔能伤愈复苏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1月27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邓卓翔要加盟恒大?关于新赛季中超转会的一条“重磅”消息传出,称广州恒大与江苏舜天将以球员交换方式完成一笔转会交易。恒大方面用上赛季二次转会被租借到长春亚泰的冯仁亮来换舜天的邓卓翔。不过两家俱乐部均未作出官方回应,毕竟如果真的进行人员交换,这不仅需要俱乐部同意,更要球员本人点头。

  邓卓翔冯仁亮互换东家?

  这也许是一笔双赢交易

  2012年,在离开舜天两年之后,邓卓翔被舜天总经理从山东鲁能买了回来,以为这会为舜天的引援锦上添花,可没想到做了笔赔本买卖,2012赛季邓卓翔加盟舜天之后,先是因为脚伤被俱乐部送往德国进行治疗,在那个赛季,邓卓翔只是在最后一场对阵广州富力比赛中出场了15分钟,完成了他回归舜天的首秀。

  可是在2013年舜天征战亚冠的时候,邓卓翔再次受伤,缺席了舜天所有亚冠比赛,直到2013年6月份才复出,长期的伤病加上缺乏系统训练,邓卓翔在复出之后,没有表现出他在鲁能甚至国家队时的状态,上赛季徘徊在首发阵容边缘。同时冯仁亮更是舜天心仪已久的对象,早年舜天就想引进这位边路快马,但苦于恒大的出手拦截,舜天只能目送他远离自己。如果这次真的可以以人换人,从邓卓翔花费的不到800万的转会费加上疗伤费用来看,冯仁亮的转会费也就在一千万左右。

  恒大为何想要邓卓翔?

  球队缺乏国内中场

  但记者从侧面了解到,本次外界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虽然大家对这次人员置换觉得不可思议,但足坛就是一个奇迹多发的地带。人挪活树挪死,对于邓卓翔和冯仁亮来说,他们在目前的俱乐部过得并不算顺利,也许换一个环境,对于各自来说会是新的契机。

  而且在目前恒大队中,虽然国脚云集,但是中场球员方面,主要依靠老将郑智和外援来支撑,像于汉超等国内球员,主要是以打边路为主,在边路球星云集的情况下,冯仁亮只能长期坐在板凳上,与其这样,恒大考虑用一名边路球员换一名中场球员,增加球队中场的“厚度”。

  另外,恒大也虎视眈眈舜天多位优秀的国内球员,暂时得不到吴曦和孙可这样的当红国脚,能够引入曾经的天才少年邓卓翔,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而且恒大在医疗方面的保证毋庸置疑,先后治愈了荣昊和郑龙两名老伤号,所以有理由相信邓卓翔在恒大医疗团队的悉心呵护和康复指导下,在不久的将来会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