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富力平罗甲劲旅 海外拉练2胜1平1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正在土耳其拉练的广州富力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劲旅佩特罗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广州富力以0-0战平佩特罗鲁。

  广州富力本场比赛的对手佩特罗鲁实力不俗,目前以33分排在2014-2015赛季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第三位。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佩特罗鲁在场面上占有一定优势,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没有转化为进球,广州富力则同样是破门乏术。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对场上人员进行了调整,但僵局迟迟没有打破。广州富力曾在第69分钟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双方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互交白卷,以0-0收场。

  此前,广州富力已经在土耳其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在首场热身赛中凭借新外援米歇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广州富力1-0战胜德国丙级联赛球队奥斯纳布吕克。广州富力在第二场热身赛中凭借哈默德、米歇尔和阿隆各入一球,以3-1逆转战胜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球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取得海外热身赛两连胜。广州富力第三场热身赛的对手是俄超球队莫尔多维亚,卢琳在比赛中直接任意球破门,但最终广州富力以1-3负于莫尔多维亚,遭遇新赛季前海外热身赛的首场败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