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联酋主帅:我们准备好了 全力以赴力争进决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27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虽然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但阿联酋队主教练阿里仍对进军决赛充满信心。在26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联酋主帅表示球队目前状态良好,将全力以赴争取杀入决赛。

    阿里说:“现在全队上下对这场比赛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继续战斗。我们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明天,你会在球场上看到我们的斗志。”

    有记者问,同日本队赛后,球队核心奥马尔·阿卜杜勒拉赫曼看上去非常疲惫,而且是拖着腿走下赛场,是否腿部受了伤?阿里说:“奥马尔腿部没有伤,他能正常跑动,他肯定会参加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同日本队的四分之一决赛经历了120分钟鏖战,最终点球大战5:4险胜晋级,身心疲惫的阿联酋队能够有足够的体能面对“跑不死”的澳大利亚队吗?对此,阿里说:“我们现在全队上下没有伤病困扰,我们也有时间进行休整,对于职业足球运动员来说,调整自己的状态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尽管信心满满,但对于实力强劲的“袋鼠军团”,阿里不敢轻视。他说:“澳大利亚队是亚洲最强的队伍之一,我看了他们的每一场比赛。这支球队年龄结构很合理,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又有冲击力十足的新秀。当然,他们还有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我们以往几场比赛都侧重于进攻,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攻防更加平衡。”

    谈到球队的目标,阿里说:“我们在赛前制定的第一个目标是进入四强,现在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下一个目标是努力备战,全力以赴进军决赛。”

    2015年亚洲杯半决赛阿联酋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于27日在纽卡斯尔体育场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