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大利亚队主帅:小心谨慎 绝不敢轻视阿联酋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27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26日表示,绝对不敢轻视27日的亚洲杯半决赛对手阿联酋队。

    澳大利亚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说,他们清醒地认识到,以阿联酋队的实力,是有可能掀翻东道主闯入决赛的。

    澳大利亚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中国队,从而连续第二届闯入亚洲杯半决赛。而阿联酋队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日本队。

    阿联酋队中群星闪耀,主力中场奥马尔·阿卜杜勒拉赫曼技术出众,有“海湾梅西”之称,马布库特以四球暂时领衔射手榜,艾哈迈德则入选了2014年亚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与阿联酋队的比赛应当是一场恶战。阿联酋队不仅仅奥马尔表现出色,还有很多其他球员表现不俗,能给我们带来杀伤力。这一点我们看到了,我也对他们充满了尊敬。一路走来,我们不会低估任何一个对手,包括明天的对手阿联酋队,”波斯特科格鲁说。

    在去年10月的一场友谊赛中,澳大利亚队与阿联酋队0:0互交白卷。

    “自去年世界杯之后,我们就一直在关注阿联酋队。我们预感阿联酋队会成为我们(在亚洲杯上)的对手,尽管我们并未分在同一小组,但是我们认为他们会进入淘汰赛。我们非常了解这支球队,做了很好的分析,当然,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也是一场挑战。”波斯特科格鲁说。

    两支球队在小组赛的进程很相似,都是先赢两场,然后输给后来的小组头名。四分之一决赛中,阿联酋队打满120分钟,战成1:1,后来通过点球大战以5:4击败日本队。而澳大利亚队相对轻松,2:0完胜中国队。

    “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日本队控制了比赛,但是最后的赢家是阿联酋队。我们需要密切注意这一点。”波斯特科格鲁说,“我们也是控制比赛的打法,下一场也会如此,但关键是要做好防守,防止对方的反击。”

    对澳大利亚队而言,好消息是上一场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的主力中后卫斯皮拉诺维奇得以复出,坏消息是后卫赫德因为脚踝受伤已确定无缘出场。

    “我们会对比赛阵容作出一些调整,但调整的前提是为了取胜。”波斯特科格鲁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