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卡离队获主帅亲口确认 加盟上港进倒计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1月26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尽管还没有最后官方确认,但孔卡重返中超加盟上海上港似乎已经越来越近了,在接受采访时,弗鲁米嫩塞主帅确认孔卡即将离队。

  据《兰斯体育》消息,弗鲁米嫩塞主帅博尔赫斯亲口确认了孔卡离队:“作为教练,我为失去一位这样水平的球员感到遗憾,同时我也需要找到解决办法。我们会通过分析来解决,这也是大家希望看到的。”

  根据此前的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五,孔卡没有出现在弗鲁米嫩塞的训练场上,而且孔卡已经与俱乐部人员进行了告别。《兰斯体育》报道,孔卡在周四接受了来自中超的一份丰厚报价——月薪200万雷亚尔,合同期两年,他还将得到600万雷亚尔的签字费。而目前孔卡所在的弗鲁米嫩塞拥有他20%的所有权,将得到600万雷亚尔。《环球体育》确认,孔卡即将加盟的不是曾效力过的广州恒大,而是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海上港。上海上港为得到孔卡将支付300万欧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