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师赛墨菲轰两杆破百 击败马奎尔挺进半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墨菲和马奎尔展开强强对话。尽管马奎尔首局就完成单杆137的高分,但随后墨菲逐渐掌控比赛的主动,连轰两杆破百最终6-4胜出,挺进大师赛半决赛后将对阵艾伦。

  首局比赛中,马奎尔进入状态非常快,长台拼球上手后连续得分,单杆137分一杆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墨菲取得20-0的开局,随后马奎尔长台拼进后贴咖啡球做出斯诺克,墨菲解球失误漏球,马奎尔上手68-20领先形成超分。墨菲随后尽管一度凭借斯诺克让对手罚分,但随后马奎尔再度上手拿下1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连丢两局的墨菲在第三局终于找回手感,率先长台拼球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墨菲这杆进攻连得103分回敬对手一杆破百,总比分追成1-2。第四局比赛中墨菲在0-12时上手,连得43分后进攻中断。随后马奎尔打进红球后彩球失误,墨菲再度获得机会,拿下40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上手取得68-0的超分优势,随后墨菲追分连得15分后中断放弃了这局,马奎尔总比分3-2再度夺回领先。第六局墨菲两杆拿下46分后失误,随后马奎尔很好的机会,但连得43分后打红球失误,随后选择防守被墨菲一杆精准的长台击穿,墨菲连得17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墨菲拿下15分后底袋红球出现失误,随后马奎尔连得54分后底袋组合球没能打进。安全球争夺中墨菲做出高质量斯诺克,马奎尔出现失误漏球,墨菲随后上手两杆拿下48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马奎尔并不打算就此被墨菲甩开,上手后单杆拿下7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比赛,墨菲手感越打越出色,一杆精准长台打开局面,随后单杆103分,总比分5-4率先来到赛点。第十局比赛中,墨菲两度上手51-0领先,进攻红球失误,马奎尔获得机会,但拿下8分后又将机会让出,墨菲没有再让对手上台,连得30分超分胜出这局。最终墨菲总比分6-4力克马奎尔,挺进大师赛半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