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师赛-艾伦鏖战四小时 6-4胜乔佩里挺进半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乔佩里和艾伦展开对决。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两名选手整场三度战成平手,4-4平后艾伦发力连胜两局,最终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鏖战后,6-4力克乔佩里挺进大师赛半决赛。

  首局比赛就陷入长时间拉锯战,两名选手接连错失连续得分机会,彩球争夺上艾伦打进黄球和绿球后失误,但随后乔佩里打进咖啡球和蓝球后没能继续,关键粉球争夺上艾伦抓住机会,连续打进粉球和黑球57-52逆转胜出。第二局中乔佩里始终掌控主动权,连续获得上手机会取得71-0超分领先,随后艾伦尝试斯诺克,打进红球后彩球出现失误放弃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

  第三局进行的同样非常胶着,乔佩里连得33分后领先,随后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展开争夺。艾伦抓住机会,57-53逆转胜出。第四局中艾伦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46分后底袋红球出现失误,随后乔佩里上手连得32分进攻中断。防守争夺中艾伦长台再度上手,连得3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扩大领先优势。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乔佩里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50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尽管艾伦一度获得上手,但拿下7分后再度中断,乔佩里逐渐将分差拉大,93-23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6局比赛中,两名选手依旧非常谨慎,这局开球后陷入僵局不得不重摆,随后艾伦率先长台获得机会,但连得23分后进攻再度中断。乔佩里随后连得6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又是长时间的拉锯战,两名选手失误连连,比赛进行的断断续续。最终艾伦抓住机会艰难胜出,总比分4-3再度夺回领先。第八局比赛,乔佩里胜出,总比分追成4-4。

  第九局比赛,艾伦逐渐掌控主动,高质量防守逼迫对手失误罚分后,艾伦上手连得55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乔佩里失误漏球,艾伦再度上手连得1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4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中,艾伦取得36-0的开局,最终56-7超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6-4力克乔佩里,挺进大师赛半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