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沙利文:进决赛很幸运 小特:渴望击败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7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锦赛半决赛,奥沙利文面对宾汉姆,前五局一度1-4落后,但此后成功逆转,赢下此后六局中的五局,以6-5艰难逆转获胜,第五次打进英锦赛决赛。决赛奥沙利文将面对特鲁姆普,后者半决赛浪费3个赛点后,还是以6-4淘汰马奎尔。

  对于半决赛的进程,奥沙利文表示如果是一场拳击比赛,在他1-4落后的时候裁判应该已经叫停判他输掉比赛,不过奥沙利文还是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后来居上实现大逆转,6-5将宾汉姆淘汰,报了2010年和去年英锦赛不敌对手之仇。

  “前五局他发挥地太好了,说实话我根本就没干什么,如果宾汉姆继续那样的表现,我想我估计会以1-6失利,很幸运我能够最终获胜,当时他看起来完全击溃了我,无论是技战术还是心理,在球台上看起来非常放松。”

  虽然觉得自己能够打进决赛有幸运的成分,但奥沙利文还是很开心可以晋级,“打进决赛我当然很开心,但我还是很疑惑为什么前五局我给了对手那么多轻易的机会,我只能解释为是对手打了更多的比赛。”

  奥沙利文直言如果能够像半决赛后三四局那般发挥地话,决赛就会很轻松,但是任何球手都很难保持持续的发挥,“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到这点,但有能力做到和能不能做到,是两码事,能够持续性的发挥很关键。”

  决赛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特鲁姆普,后者半决赛6-4力克马奎尔。谈及决赛,特鲁姆普表示谁不希望与世界上最好的球手过招,那将是非常享受的时刻。“对我而言,在面对奥沙利文时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方面,我期待着这次能够有所提高并击败他。”

  此前冠中冠决赛,奥沙利文当时以10-7击败特鲁姆普夺冠。此番再度对决,特鲁姆普显得很有自信,“当时他的发挥已经很完美,几乎是100%的状态,不过我相信这场决赛他不可能复制那样的表现,我看过他很多比赛,他总能提升自己的表现,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看看决赛会发生些什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