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因脚伤出战湖人成疑 或连休4天恢复伤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5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与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第一节因扭伤右脚踝提前退场,最终只得到5分和3个篮板的数据。据悉,霍华德因为此伤可能缺席明日(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客场对阵湖人的比赛。

  事情发生在与太阳队比赛的第一节,当时霍华德因为抢篮板时落地不稳,扭伤了右脚。赛后霍华德一度穿上了保护靴,同时他也表示脚部无法受力。在谈到霍华德的伤时,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表示不清楚他是不是会因这个伤休战。

  今日《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报道,火箭下一场对阵湖人,霍华德的状态已经被定为“出战成疑”。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11月20日火箭92-98不敌湖人的比赛中霍华德就没有出场。火箭在与湖人比赛结束后,球队将迎来3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霍华德来说是个非常好的休养时间。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共为火箭出战了32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6.3分和11.0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