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位名记质疑湖人主帅用人 力挺书豪不该遭雪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5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5日,多位美国篮球名记在推特上发文,对湖人主帅斯科特雪藏林书豪一事进行了质疑。有记者更是明确指出,即便斯科特想要锻炼新人,但让毫无经验的乔丹-克拉克森超越林书豪进入首发,此举还是相当令人迷惑的。

  “自从2012年2月份以来,这还是林书豪首次因为教练的决定,无法出场比赛……而上一次,恰恰是在‘林疯狂’开始之前。”《洛杉矶时报》的资深记者麦克-布雷斯纳汉在推文中写道。

  事实上,昨天对阵马刺的比赛,由于科比无法出战,小将布莱克也因伤缺阵,湖人的轮换阵容原本已经十分紧张。但即便在这种情况下,斯科特却依旧选择了对林书豪的无视。此举不免引发了外界的猜疑。

  尽管,斯科特赛后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澄清,并表示未来还会给林书豪机会,但很显然,很多媒体人士对他的这番解释却并不买账。

  《今日美国》名记阿迪-约瑟夫就在推文中点名道姓的质疑了斯科特,“在没有科比的首场比赛中,却不用林书豪,这样的举动真的很奇怪,拜伦-斯科特。”他写道。

  《体育画报》的霍华德-梅格达尔则这样写道,“当林书豪刚来到洛杉矶的时候,我曾经设想科比会成为他的巨大障碍。但我没想到的是,拜伦-斯科特也会对他手中为数不多的进攻选项如此的轻视。”

  在以上几位资深篮球记者的眼中,斯科特用人策略的确有些反常。但也有分析人士指出,未来湖人全面启用新人的做法,极有可能延续下去。而林书豪即便能够回归轮换,可他想要获得大段的出场时间,恐怕会变得越来越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