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5日9:00视频直播:76人VS灰熊 11:00播开拓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4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76人VS灰熊、奇才VS开拓者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25日09:00 76人VS灰熊    >>>直播入口

        25日11:00 奇才VS开拓者 >>>直播入口

        76人VS灰熊 前瞻

        灰熊主场迎战76人。孟菲斯人目前依旧状态不俗,尽管此前主场不敌小牛终止4连胜,但上一场主场击败猛龙可谓将功补过,接下来分别主场迎战76人与魔术,比较轻松,球队目前30胜12负位居西部第2。而76人目前战绩惨淡,球队整体发挥不佳,上一场对阵猛龙体能消费很大,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挑战灰熊,不知能否振作起来!

        奇才VS开拓者 前瞻

        此役是一场东西部强强对话,开拓者主场迎战奇才。开拓者目前战绩不佳,近6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而现在球队饱受伤病打击,巴图姆右手腕伤势严重,主力核心阿尔德里奇又因手指韧带撕裂,将缺席6到8周,这无疑给开拓者带来极大打击,导致球队整体实力消减大半,目前开拓者31胜13负位居西部第三。而奇才战绩还算稳定,不过接下来将连续客场作战,对球队考验很大,目前球队以29胜14负战绩位居东部第2。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