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球队表现已达我预期 以后或会时常休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5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5日,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因为膝伤和腰背部发紧,詹姆斯休战了两周的时间,这也是他生涯首次这么长时间的缺席比赛,如今重回赛场的詹姆斯表示现在的他状态非常好,有可能的话以后会时常这样做了。而随着他的回归,骑士也重回赢球正轨,对此詹姆斯表示球队现在的表现,正是他预期的样子。

  在过去四年中,除过正常的常规赛之外,詹姆斯还多打了99场比赛,其中包括87场季后赛,8场奥运会比赛,还有4场全明星赛。面对今年已经30岁的詹姆斯,骑士队的管理层、训练师以及队医也制定了一套赛季中期的休战方案,来很好的保护这位曾四次拿到MVP的球星。

  “关于打比赛,我是很顽固的,”詹姆斯对此说道。“我非常热爱比赛,讨厌缺席。你们只是看到了一些数据,但是对我来说休战是我最艰难的事情之一,可我必须得听我身体的,也要听医生和我的训练师的。”

  确实,对于一个在过去11个赛季里一共只缺席了44场比赛的球员来说,休战会是一个很难做的决定。但是自从詹姆斯重新回归球队后,骑士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而且现在的他们也处在一波5连胜中,詹姆斯自己也承认休战确实起到了一定作用。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第一次倾听了自己身体的声音,或许以后我得经常这么做了。”詹姆斯如是说道。

  而对于球队现在的表现,詹姆斯表示:“我感觉现在的这支球队正是我预期中的,打球的风格也是我预期中的那样,当然我没有期待每场比赛都能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我们分享球的方式,防守的方式,却是我们每场比赛都应有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