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补强瞄准两CBA外援 拜纳姆布朗谁辅佐詹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5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来自《阿克伦灯塔报》的报道称,一直想要升级替补控卫的骑士队将引援目标瞄准两名在CBA打球的后卫身上。不过引援不太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发生,可能要等到14-15赛季CBA联赛结束。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一旦骑士队无法通过交易得到一名替补控卫的话,球队将会追求目前在CBA打球的威尔-拜纳姆以及鲍比-布朗。

  本周早些时候,《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就曾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有多支NBA球队对拜纳姆感兴趣。自从加盟广东队后,拜纳姆在CBA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数据显示,现年32岁的拜纳姆一共为广东队打了19场球,场均出场30.2分钟有22.8分3.7篮板7.0助攻1.2抢断入账。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拜纳姆登陆CBA以来,帮助广东队保持全胜。

  这是布朗在东莞队效力的第2个赛季,本赛季至今他一共打了33场球,场均出场40.4分钟贡献31.4分4.7篮板6.8助攻1.3抢断。

  对骑士队来说,他们只能向替补控卫提供一份底薪合同。

  除此之外,一直有流言指出骑士队寻求布兰登-海伍德的交易。如果球队想通过交易升级替补控卫的话,极有可能搭上海伍德。本赛季至今,海伍德一共打了16场球,场均拿下1.8分1.6篮板。

  骑士队近况不错,最近5场全胜,目前以24胜20负排在东部第5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