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将获益科比受伤 戏份增加近期1数据暴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4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媒体消息:科比右肩受伤,很可能导致赛季报销。在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看来,这对于林书豪等湖人球员来说是个好事。尽管斯科特对林书豪并不是很信任,但后者的出场时间肯定会提升,这意味着他将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湖人目前的战绩排名西区倒数第2,本赛季冲击季后赛希望极其渺茫,为了保证科比能健康的征战下赛季,紫金军团之前已考虑让科比提前放弃本赛季,如今又遭遇伤病,提前报废可能性很大。在科比休息的日子里,斯科特必须对轮换阵容进行调整。

  从目前的情况看,林书豪打首发的可能性不大,普莱斯和艾灵顿仍将会出任先发。但可以肯定的是,林书豪的出场时间将会在25分钟以上。与此同时,颇有得分天赋的尼克-杨,在进攻端的戏份也将会明显增加。

  科比此次受伤大概需要休息6到8周,但他伤情恢复后回归赛场的可能性并不大。迫于球迷的压力,紫金军团不会明目张胆的去摆烂,没有科比的情况下,他们仍然会全力以赴的去战斗和争取每一场胜利。因此,林书豪还是有很大的机会,他可以抓住机会去做出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

  客观的说,林书豪仍然是这支球队里最好的组织后卫,斯科特对林书豪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两人在某些方面的想法也不一致,但斯科特仍然需要林书豪,需要后者打更多的时间,如果他渴望赢球的话。

  之前的比赛已经证明,当科比不在场时,湖人反而能打出更高的进攻效率。林书豪、艾灵顿、尼克-杨、布泽尔和另一个大个子(比如布莱克)在一起合作,很容易让球队的进攻变得生龙活虎。唯一的担心是,湖人的管理层是如何想的,不知道他们想不想赢球。从保留2015年首轮签的角度考虑,库普切克肯定是希望球队不要赢的太多。

  截至目前,林书豪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0.5分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6%,远投命中率为37.3%。值得一提的是,他最近16场比赛的远投命中率明显上涨,为45.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