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称林书豪难留湖人 名记:他本人或也想离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ESPN洛杉矶站三名常年跟队报道湖人比赛的专家,就林书豪未来的命运进行了探讨。三位专家一致认为,在本赛季结束时,书豪将很难再留守紫金军。有专家甚至认为,基于目前在球队的处境,他本人留队的意愿也不是太大了。

  本赛季,林书豪在湖人遭遇了不小的困境,截止目前,他场均贡献10.5分4.5助攻,其中得分数值创下了4个赛季以来的新低。更糟糕的是,随着赛季的推进,他在球队中的存在感似乎变得越来越弱。

  巴克斯特-霍尔姆斯就认为,“有那么一些场次,林书豪看起来具备了留队的价值,但多数的情况下,(他的表现)却显示球队得到他就是一个错误。即使身处一支弱队,他的发挥也实在太不稳定了。正如主帅斯科特所说的那样,书豪有太多东西需要去证明。但至少在当下这个时刻,我认为他明显做的不够,进而也很难成为湖人未来计划中的一员。”

  另一位名记雷蒙娜-谢尔伯恩则说的更加明白,“林书豪没有稳定的发挥,因此也无法确保今夏湖人继续在他身上投资。坦白说,我都不知道他本人是否还想继续留在这儿,毕竟他没有首发的机会,并且在和科比共存方面,也有着明显的问题。”

  阿拉什-马卡兹则表示,“我认为,在湖人,对于林书豪这样一名替补控卫,还是有预留空间的。但我确信,他会为了首发的机会再去尝试一把,并且会加盟那些愿意提供机会的球队。如果,他在别处找不到合适的归宿,我认为,他作为替补留守湖人的可能性仍是存在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