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强烈否认球风太软 公开反驳湖人主帅评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8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媒体消息:客场不敌爵士后,湖人的战绩改写为12胜29负,西区排名再次成为倒数第2。更让球迷们关心的是,表现不佳的林书豪接受采访时,公开反击了主教练斯科特说他打的软的言论,两人的关系开始变得更微妙。

  这是林书豪时隔4场之后重回首发阵容,但他并没有抓住证明自己的机会,出场了30分钟,但10投3中只得到6分3次助攻,还出现了3次失误。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在科比没有出场的情况下,林书豪似乎并没有在串联球队进攻方面有太大的作为。

  斯科特赛前接受采访时就暗示,林书豪在球场上打的太软,并公开称赞普莱斯是个很强硬的球员。事实上,如果不是普莱斯有伤在身,林书豪昨天根本就不会得到首发机会。之前的4场比赛,林书豪的出场时间逐渐减少,从29分钟跌至15分钟。

  对于林书豪打爵士一役的表现,斯科特在评价时保持了克制,他直言球队表现糟糕并非林书豪一个人的责任,但他同时指出林书豪需要负一定的责任,因为他是控卫,应该让球充分的流动起来,而湖人的很多失误,都是因为球运转不畅所造成的。

  尼克-杨也对林书豪进行了点评,他的观点是:林的球场表现起伏很大,球队的体系对于他来说很难,他是个很偏执的球员,但遇到了一个同样偏执的教练。

  有记者将斯科特的评价转述给了林书豪,但后者拒绝接受“球风软”的评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无论他怎么说,那只是他的个人观点。我并不认为自己打球软,我认为我在攻防两端都倾尽了全力,努力给对手制造麻烦。我今晚应该打的更好,但我不会说自己没有努力。”林书豪说。

  对于球队的失误过多(19次),林书豪并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他用“我不知道,每个人都该照顾好球”回答了记者。林书豪同时表示,他打首发是有一点压力,但赛季打到如今已不太在意这一点了。

  斯科特告诉记者,他接下来会继续对轮换阵容进行调整,同时会让普莱斯充分休息。不难看出,林书豪在湖人的处境变得越来越微妙,如果他不赶紧证明自己,那很可能会被彻底边缘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